close

"瘦"不了的靠北美食聲明:

完全個人主觀意見的碎念靠北

靠北好吃、好喝、好地方、好棒棒之類的

靠北"瘦"不了又因為貪食瘦不了了~~~~

如果不想看這種碎念型的介紹

建議不要往下繼續閱讀唷!!!!

話說

一月是"瘦"不了的月份

嗯哼 沒錯就是我的生日

而且今年生日當天沒有在周末 

悲劇阿

所以"瘦"不了決定從生日前的周五到當天

每天都要過生日

而且任性的強迫豬隊友幫我慶生 哈哈

對的 沒錯

有再發摟的朋友就知道

我們已經和好如初拉

總之這個週五晚上到週六

開啟了慶生連環泡模式

先介紹的是週六午餐吃什麼

燈!燈!燈!燈!燈!

海陸雙醬披薩

 

 

義式波隆那肉醬手工餃

 

 

當月壽星我最大店內招待:焦糖蘋果披薩

 

 

不得不說

不愧是有認證耶

真的很好吃

"瘦"不了大推

薄薄的餅皮鋪上滿滿的料

吃起來QQ的

尤其是那個番茄

"瘦"不了深深被吸引了

不會太甜保有一點酸度又多汁

海陸雙醬的海是很彭湃的海

淡菜&蝦子&北海道帆立貝&透抽放的不手軟 

幾乎每口都在海中悠遊

手工餃搭番茄泥

就是好吃沒有二話

"瘦"不了真的很愛這家的蕃茄

不愧是從義大利進口的

有時候去吃義大利麵會很雷就是因為

茄汁醬都偏甜阿

很可惜也同時很靠北 哈哈

這次會選這家完全是豬隊友的安排

因為"瘦"不了一直吵要吃披薩

所以豬隊友認真地搜尋了一番

找到了這家當月壽星去吃會招待一個披薩的好店(五顆星)

招待的部分"瘦"不了選了焦糖蘋果

不要問

我就是點了焦糖蘋果

我們很後悔沒點瑪格麗特口味

哈哈

原因可能下一篇會說明

總之呢

大概一個披薩店家都會切成六塊

依照用餐人數調整

海陸雙醬我跟豬隊友一口接一口的完食

等到甜的披薩來了呢

我們滿心期待地吃了幾片

最後兩大片是"瘦"不了硬塞的

豬隊友就是一個在旁邊毫無用武之地的男子

不是不好吃

只怪我為什麼不點鹹的

天公伯阿

不為什麼不給我一點指示呢

一開始都點鹹的就完美了

反正現在離一月結束還有一週多啊

好想再去吃別的披薩喔

在此跟豬隊友真情喊話

 

店內風景

 

披薩製作

 

菜單

 

arrow
arrow

    "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